字句片段皆有意义

笔下之城(一)

激情ooc
激情挖坑,无脑设定
没有存文!
也许会填!

1.
  李发卡是个写文的太太,当然这是高大上的说法。她饭着一条塞纳河——SNH48,一个大型女子传销团伙。河里的妹子好看的妹子很多,合李艺彤心意的也很多,万丽娜、冯薪朵、赵粤、宋昕冉…李艺彤浪过的人不计其数。
“发卡太太,怎么又在这个超话看见你,你好浪哦。”
看她文的聚聚抓包了正在马鹿超话浪的她。
“你不懂。浪了这么多人,心还是只给我家婷婷桑。”
她回复这条评论,接着刷起了“黄婷婷”的超话。
  她首推的小偶像是黄婷婷,笑颜一番黄婷婷。虽然那些anti都说什么黄婷婷太盐了,但是她第一次看见黄婷婷的时候,就已经坚定了她是自己的首推。
原因非常简单。
“妈妈!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李发卡对着电脑忍不住喊出了声。

没错,李发卡是个正义的颜饭。

2.
兼CP饭。
可黄婷婷并不是一个CP体质的小偶像,她盐粉丝,盐队友,十足的盐系偶像。
“我家婷婷明明很甜的好吗?”
“要是有个合适的CP的话,婷婷桑会更加闪光吧。”
看见隔壁马鹿恩爱一脸的时候,李发卡会忍不住这样感慨。
“诶…我可以给她写一个CP!”
“女主角叫什么名字好呢?”
“当然要和我姓,要姓李!”
“李艺彤!”
“完美!”
她文思如泉涌,不停地敲击着键盘。

3.
何晓玉给黄婷婷安利了一篇同人文,准确地说这是黄婷婷这个月收到的对这篇同人文的第131次安利了。
握手会上、中心里、微博里加起来,再加刚刚何晓玉这一次,刚好131次。
黄婷婷被何晓玉恳求自己一定要看看的声音烦得不行。
“好好好,我看还不行。”
……
……
“这不就是我和李艺彤的故事?”心中的感慨忍不住被说了出来。
“啊?阿黄,你看过这篇文?”何晓玉眼睛忽然发亮地问。
黄婷婷迅速反应过来,笑着想要掩饰过去。
“没有啊,你听错了。”
“我没听错呀,你刚刚不是说李艺彤?”
“别吵了,我看文呢。”
黄婷婷再一次严肃地批评起何晓玉。
果然何晓玉不再说话,委屈地爬到一旁看剧去了。

4.
这篇同人文几乎是完全真实地叙述了黄婷婷与李艺彤的故事的前半部分,2015年金曲大赏《夜蝶》之前的故事。
黄婷婷仔细与回忆比对之后发现时间线几乎都对上了。
她开始猜想,是不是李艺彤也在这个世界。
在这个她穿越来之后原本以为没有李艺彤的世界。

评论(4)
热度(43)

© 阴天无意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