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句片段皆有意义

Show(甜向)

ooc,介意慎点。
甜文,醉酒婷x傻子卡,婷攻限定。
BGM 《Show》

“阿黄,你就喝一小口,果酒而已,不会怎样的。”
黄婷婷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没反应过来,当真还鬼使神差地伸手接过了张雨鑫那杯酒,一口饮尽,干净利落。
可大哥和赵粤的叫好声还没停下的时候,她就感觉仿佛有什么东西灼烧着自己的脸颊,脑袋也像灌了铅一般沉重而不受控制。
完了。
她最后一点清醒的意识告诉自己。
“Merry Christmas!生日快乐!”迟到了一会儿的李艺彤推开包厢门时,黄婷婷已经化身成一个手舞足蹈的小朋友,一边挥着手,一边大舌头地说着“新年快惹!重阳节快惹!”
李艺彤站在门口看了她好一会儿,她有种黄婷婷的眼睛闪着星光的错觉。
“光之轨迹”
她忽然想起她们的队歌,她很喜欢的一首队歌,无论是她们还是粉丝,都自然而然地认为这光是大家的偶像梦想,但也说不定只是一个人眼里的星光,一个不可说的某人。
坐在她旁边的冯薪朵已经醉得倒在了陆婷的怀里,平时毒舌的她此时在大哥怀里安静得像一只刚吃饱的纳豆,还时不时以一种撒娇的语气说着只有大哥能懂的语言。
李艺彤走到唯一还算清醒的万丽娜身旁,指了指冯薪朵,给了她一个黑人问号脸的眼神,意思是这到底喝了多少。
万丽娜比了一个“1”的手势。
“一瓶?大哥,这么多,你也舍得让朵朵喝啊。”虽然她问的是冯薪朵,但其实是想知道那个傻叽到底喝了多少。
陆婷无奈地摆了摆手,手又抚上冯二狗的狗毛,一边轻抚着一边说:“阿黄和她都只喝了一一杯。”
不愧是嘉兴路扛把子,一下就明白了李艺彤到底想问的是谁。
已经醉得趴在桌上的张雨鑫默默在心里点了个赞。
“我没问她。”李艺彤回了一嘴。
陆婷抓着她不放,“我就顺口一提,你要是心里没鬼…”
“wo!鬼!中元节快乐!”
趴了一会儿的黄婷婷小朋友忽然又坐了起来,笑嘻嘻地说着,可还没好多久,她忽然弯下了腰,用手捂住了嘴巴。
“黄婷婷,你怎么了?”李艺彤想也没想就直接开口了。
“呜…人家想吐”
   含糊不清的话语。
“你快带着阿黄去洗手间吐吧。”陆婷示意她去扶黄婷婷。
李艺彤站着没动,场面陷入了几秒的尴尬,万丽娜先开口了:“还是我去吧,她哪会照顾别人。”
万丽娜刚想起身去扶黄婷婷,黄婷婷自己从座位上跑了出来,一把拽住了李艺彤,直接往外跑。
“呕…”
黄婷婷已经朝中马桶干呕了有几分钟了,门外的李艺彤感觉气氛非常尴尬与微妙,她们上次独处李艺彤已经不记得是哪年的事情了。
“我…去给你拿点水吧,你这样干吐难受。”
本着照顾病人、救死扶伤,最后世界和平的宗旨,百度了好久,思索了好久的李艺彤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
里头没回应,李艺彤以为她也不愿同自己说话,只是默认了,刚要转身去拿水。
“发卡…不走。”
幼稚状态的黄婷婷说话依旧那么幼稚。
门外的李艺彤心中一颤,黄婷婷居然叫自己发卡,这段时间,她们都尽量避免和对方独处,尽量避免喊对方的名字,甚至尽量避免听到对方的名字,某种程度上也是另一种默契。她尝试着一点点戒掉黄婷婷,她告诉自己不能沉迷这朵本应该在角落的兰花,而黄婷婷明明知晓一切,却像是视若无睹般任由着事情发生,任由着她们一个往东一个往西,擦肩而过。
既然如此,又为什么要叫她别走呢?
“别犯傻了。”
李艺彤敛了眉眼,转身就要离开。
黄婷婷忽然推开了门,直接冲过来,把李艺彤按在了墙上。
她的脸还泛着桃红,黄婷婷今天穿着白衬衫,衣领也开了一半,隐隐能看见锁骨下的白皙皮肤。
黄婷婷头发散开着,衣领也乱了,嘴唇微微张着,脉络分明的手掌撑在了瓷砖上。
“黄婷婷…你想干嘛?”
内心慌乱得不行、心快要跳出来的李艺彤说话都不自觉变慢了。
“你?说谁傻?”黄婷婷语调忽然高扬了起来,尽管李艺彤比黄婷婷高那么几厘米,此刻李艺彤是微弯着膝盖,背几乎贴在了瓷砖上,而黄婷婷俯视着她,仿若一个君王。
李艺彤心想这人大概真是醉得不行了,该怂的时候还是得怂,赶紧先安抚下来然后打晕拖走。
“黄婷婷…我”
李艺彤话还没说话,黄婷婷又下令了。
“嘘…叫我婷婷桑。”
她直接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抚上了李艺彤的唇,示意她不要说黄婷婷这个名字。
脸已经红到能滴出血的海豹僵硬地笑了笑,心想着,大哥辣宝快来救我啊,黄婷婷喝酒喝fong了,居然要自己叫她婷婷桑。
话说…她多久…没叫黄婷婷…婷婷桑了…
“我没疯。”
黄婷婷好像读出了李艺彤的想法,语气坚定地强调着。
“好好好,你没疯。我们先…换个姿势好不好…”
不对,本来是为了换一个不那么尴尬的姿势,为什么说出来之后反而更尴尬了呢…
李海豹怀疑自己此刻已经丢了脑子。
黄婷婷真还松开了手,眼神也清澈了几分,她拍着胸,豪迈地说了一句,李艺彤毕生难忘的话。
“我,黄婷婷! 疯爱你! 李发卡!”
说李发卡的时候,黄婷婷笑得露出来双排牙,还不忘用手指了指李艺彤头上的白色发卡。

原本想看看卡黄这两人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的万丽娜一推开洗手间的门,就立马羞红了脸,迅速逃离。
“辣宝还只是个孩子啊!”
——by real 李发卡

评论(6)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无意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