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句片段皆有意义

她和她(一)

激情ooc,激情挖坑,总之一切都很激情
科学家黄x机器人卡
激情逗比甜(?)向

1.
李艺彤是科学家黄婷婷研制出的第1223号机器人。

在李艺彤出生之前她信誓旦旦地告诉冯薪朵说她的第1223号作品一定会是个有内涵、乖巧、有趣的机器人,就像她的理想型。

冯薪朵白了她一眼,“整出来不是的那么回事,咋办?”

黄婷婷咬了咬牙,“不是的话,我就白送给你做仆人。”

朵朵身旁的陆婷狡猾一笑,“成交。”

2.

起初的李艺彤的确是符合黄婷婷的要求的。

她第一次苏醒的时候,黑黑的眼珠直溜溜地转,“你好漂亮呀。”

黄婷婷当时心想,嘴真甜,除了有点黑之外没什么毛病。

刚开始的时候李艺彤除了有点烦人、有点黑之外也算有趣,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像个跟屁虫似地跟在黄婷婷身边,还总爱可怜巴巴地看着黄婷婷吃海苔。

“要是我也能吃饭就好了…”

“发卡发卡咕噜咕噜 快去充电”

黄婷婷在实验室第908次发现自己身后的李艺彤时,终于忍不住有些严厉地说了句,“别老跟着我,快去学习。”

李艺彤垂着头走了,黄婷婷看着她沮丧的背影,终究于心不忍,正想开口。

“黄婷婷,你好盐哦。”

李艺彤朝她做了个鬼脸,略略略。

然后一溜烟就跑没影了。

“果然,不该给她设这么大的速度值。”科学家黄默默低头在实验报告上记录下——更改体能速度值。

3.

结果黄婷婷在实验室待了三天之后,一出实验室就看见李艺彤蹲在实验室门口。

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最新一季的JOJO。

从东方到JOJO…

黄婷婷检查之后怀疑李艺彤已经“学习”了几乎所有有关二次元的知识,她还顺便学了个日语。

“李艺彤,你真是个天才。”黄婷婷咬牙切齿地嘲讽。

李艺彤眯了眯眼,居然幸福又得意地笑了笑,“婷婷桑,你这样说我,我会不好意思。”

果然,学了日语之后连称呼都变了呢…

笑起来好像一只海豹啊…

“啊!婷婷桑,你说谁像海豹!海豹那么黑!”

李海豹开始暴动,黄婷婷用手抚摸了一下她的头,她立刻闭上了嘴,安静地眨了眨眼睛,看向黄婷婷。

“乖。”

“汪。”

“你是机器人好吗?”

4.

其实李艺彤的这些现象,作为一个机器人来说,并不正常。

这些不是黄婷婷想要得到的数据成果。

“要是机器人学了不该学的东西 该怎么办”

“删除那些数据啊 阿黄 是不是sa了”

赵粤回复。

的确,之前那1222个机器人,都经历过很多次数据被删除,就算最后被回收、销毁,也是再正常不过的程序。

可李艺彤不一样,她的眼睛总是闪着亮晶晶的光,她看番的时候总是燃到不行,她被说黑的时候撇嘴生气特别可爱,她眯着眼微笑的样子像与月光和星星同游,她委屈卟卟地看着自己吃海苔……

“原来这一个月我已经和她有了这么多回忆?”

但也许…

那些她看见的李艺彤眼里的闪闪星光就像是在听一首歌时自己被歌词所打动带入的情绪而已,毕竟机器人怎么可能有感情嘛。

5.

机器人不会有感情的,李艺彤这个小孩哪懂什么酸甜苦涩、爱恨的泪,她甚至没有心跳。

“可我有。”

赵粤,如果有人对自己的机器人产生了感情,怎么办?

销毁

………

或者趁王所长发现之前,送走

“咚咚咚”

“谁啊 这么大清早”陆婷睡眼朦胧地开了门,门口站着黄婷婷,黄婷婷扛着一个正在休眠的机器人。

陆婷眯了眯眼,“怎么婷婷你现在开始做刚果机器人啦?”

黄婷婷忍不住回了一嘴,“你也没那么白好吧。”

“大哥,这是我欠你和朵朵的,收下,我先告辞。”科学家黄想拔腿就跑,被嘉兴路大哥一把拽住。

“把话说清楚再走啊你”

“阿陆,谁呢…”冯薪朵软软的声音从房里传来,陆婷不由愣了愣神,反应过来的时候,黄婷婷早就没了踪影。

还在休眠模式的李艺彤被放在了地上,陆婷看着地上的不明黑色生物,无奈地把她扛进了屋里。

“我这还真成嘉兴路扛把子了。”陆婷忍不住自己吐槽道。

而不远处的某人确定李艺彤被扛进了房间,舒了一口气,然后小声说了句:“婷婷只想确认一下我们实验室的钱没有白花,设备没有被冻坏,婷婷没有别的想法。”

评论
热度(40)

© 阴天无意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