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句片段皆有意义

春夏秋冬 柒

柒   庄生晓梦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散落进屋子里,散落在沉睡着的少女的脸上。
   没过半晌,黑发少女被阳光刺醒了,她还没睁开眼睛,便下意识地用手轻轻覆住身旁还在睡梦中的可人儿的眼睛。她睁开眼睛之后第一件事便是确认身旁的人儿还在。黄婷婷正闭着眼睛,纤细又卷长的睫毛盖在眼皮上,两片薄薄的唇紧闭着,脖子上遍布昨晚她们欢爱的证据。她整个人几乎缩在了李艺彤的怀里,乖巧得像一只可人的小猫。
    李艺彤瞧了她的睡颜好一会儿,看着看着便不由心生千万温柔,幸好她还在。
     突然“咣”的一声,东西被打碎的声音从隔壁传来。
     黄婷婷被这声响吵醒了,她直起身来,不情愿地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却正好对上李艺彤看她的双目,她顺着李艺彤的视线往下看,看到自己裸露的肌肤上红得发紫的吻痕,不由羞红了脸。
     “不许看!”她伸手去捂李艺彤的双眼,不料却被反手握住。 
      “李艺彤,你干什么?”黄婷婷觉得今天自家相公特别奇怪,看自己的眼神好像格外温柔。
    李艺彤什么也没说,只将黄婷婷扯到自己的怀中,少女意外乖顺地默默将头贴在了李艺彤的胸膛上。
       “我做了个梦。我梦见,我做了皇上。”
        “那还不好?那我是皇后哈哈哈。”
          李艺彤听见少女的话不由揉了揉她的头发。
          “本来就少,别摸了。”少女拍掉了头上的手。
          “傻叽,哪有这么简单。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李艺彤说“没有”二字的时候,语气格外失落。 
         黄婷婷似乎也感受到了李艺彤的不安,她将头靠得紧了些。
          “傻叽,只是个梦,你怎么想这么多。”
          “可能是我多想了吧。”李艺彤总觉得这个梦真实得过分,仿佛那梦里的爱恨纠葛都真正存在过般,但她不想让黄婷婷担心,只傻傻地笑了笑。
         黄婷婷点了点头,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
         “相公,今天你做饭,好不好?”少女难得撒娇。
        果然黄婷婷只在有求于自己的时候,开口叫自己相公。李艺彤心想,可每次听到,无论缘由,都还是感觉心仿佛被阳光填满。
     “好,我们去隔壁马鹿家吃。”

       刚刚和陆婷吵了一架的冯薪朵不知为什么突然身上有些寒意,她望了望正因赌气蹲在屋门口的陆婷。
      “还不过来。”

      算是一个小(tuo)番(ju)外(qing)吧 
      也可以当成一个he结局

评论(6)
热度(15)

© 阴天无意义 | Powered by LOFTER